PPStream 2.1.12.4224 中文版

Posted on 十一月 1, 2007. Filed under: 網路相關, [Vista-32-bit], [免安裝], [中文介面] |




PPStream(PPS網路電視)是一套完整的基於 P2P 技術的流媒體超大規模應用解決方案,包括流媒體編碼、發佈、廣播、播放和超大規模用戶直播 。能夠為寬頻用戶提供穩定和流暢的視訊直播節目。與傳統的串流媒體相比,PPStream 採用了 P2P-Streaming 技術,具有用戶越多播放越穩定,支援數萬人同時在線的大規模訪問等特點。

阿榮評語:
[2007.08.30]
原安裝程式是簡體中文介面,且會問你是否安裝一些額外的東西,經過阿榮的優化,就可以省略上述的困擾。看王建民的球賽嗎?這個軟體也可以喔!
[2007.10.01]
這套程式一個月差不多會更新十幾次,因為阿榮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去配合它改版,所以若沒影響正常操作,久久才會配合更新一次,請見諒!

[下載]

Make a Comment

發表迴響

9 回應 to “PPStream 2.1.12.4224 中文版”

RSS Feed for 阿榮福利味 Comments RSS Feed

阿榮大大
請問一下要怎麼移除(反安裝)PPStream阿?
我找不到unstall檔耶

上面的[常見問題]有自解壓縮檔的移除說明!

ppstream 有木馬

我使用「小紅傘」並沒有發現病毒喔!

你好
我的系統是Vista
安裝後跳出視窗對話:
你的PPS安裝有問題
請到PPS.tv重新下載安裝!
(我猜的 因為有幾個字是亂碼)

IE視窗自動跳出來
但是http://www.pps.tv/無法顯示網頁

我一直找不到可以安裝在Vista的ppstream
簡體版的亂碼問題解決:AppLocale無法在Vista安裝
所以很煩惱

感謝你的分享!
還望你多指導

你所提的兩個軟體 Vista 安裝測試沒問題,請問你是在本站下載的嗎?請參考 [常見問題] 中我對於 Vista 的建議。

may: 新增的第三張圖,有解答!

阿榮你好~我想移除PPStream結果我去開始裏面跟控制台裡的新增移除程式都找不到~於是我照你網頁裡面寫的說要移除直接刪掉那個資料夾~結果他不讓我刪耶~怎麼辦~~他出現以下的字:無法刪除PPSAP:存取被拒絕。請確定磁碟仍有可用空間且不是寫入保護,以及該檔案目前不在使用中。

你好!確定主程式是否已關閉,若還是不行,可以重新開機後再刪,或者是使用Unlocker來刪除。


Where's The Comment Form?

    關於

    這裡只是阿榮的實驗區,不會更新!主站:http://www.azofreeware.com/

    RSS

    Subscribe Via RSS

    • Subscribe with Bloglines
    • Add your feed to Newsburst from CNET News.com
    • Subscribe in Google Reader
    • Add to My Yahoo!
    • Subscribe in NewsGator Online
    • The latest comments to all posts in RSS

    其它

Liked it here?
Why not try sites on the blogro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