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8.0.138.1332

Posted on 七月 6, 2008. Filed under: [Vista-32-bit], 安全防護 |



多功能免費防毒軟體 – AVG Free,他提供了連結掃描、防毒、郵件掃描、背景掃描等功能,其中連結掃描功能可以幫你判斷網頁連結是否安全,抓到毒的機率也大大的提昇了,但是背景掃描的功能雖然增加了安全防護強度,但阿榮慣用 PStart 為我的捷徑列,改用 AVG 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因為背景掃描所造成的 PStart 主程式啟動延遲,總之,功能變多相對也比較耗資源了!(阿榮

阿榮評語:
[2007.08.01] 著名防毒軟體評測網站(第 24 名),缺點:無法設定排除項目!
[2008.06.26] Virus.gr 2008年6月防毒軟體評測:第 11 名
[2008.07.25] 改寫為 8.x 版軟體說明。很討人厭的設計是他的自動更新沒有延遲的功能,右下角小圖示,在開機時如果電腦沒連上網路,就會出現更新失敗的訊息,得再去手動按更新。

AVG Free is the most popular free solution available at no cost to home users and provides the high level of detection capability that millions of users around the world trust to protect their computers.

* Easy to use, low system resources
* Automatic update functionality
* Real-time protection as files are opened and programs are run
* AVG’s Virus Vault for the safe handling of infected files

AVG Anti-Virus Free is only available for single computer use for home and non commercial use.

Make a Comment

發表迴響

14 回應 to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8.0.138.1332”

RSS Feed for 阿榮福利味 Comments RSS Feed

搭配AVG Antispy效果會更好。

該軟體視窗圖不對,文章內容請改寫。
它的防毒能力已經可以與 AntiVir 匹敵;也有殺間諜軟體的功能了。
請你改寫文章內容,也是為了你好;謝謝!

在「著名防毒軟體評測網站」中,我找到去年四月做的評比,AVG付費版本是排在第十四名〈付費版本與免費版是使用相同的引擎〉,與您提到的第二十四名略有出入。

這個網站曾經掛掉好一陣子,我的名次統計是根據同一份測試文件,只是,該網站復活後,數據已不同,我想等有新版測試文件出來再一併更新!

嗯~圖應是AVG 7.x版的圖,同時8.0版可設排除項目,同時8.0版有加入Anti-Spyware長駐防蟲.

圖片還是沒有更新,評語也沒有重寫。

阿榮大您是不是忙昏頭啦!
這個 AVG Free Edition 軟體,
版本已經更新到 8.0.138 版本,
還有該軟體的視窗圖片也沒有更新!

我很好奇這位匿名的讀者您為何獨獨對於 AVG 這麼有心啊?

因為版本的更新,那麼介紹的文章也要更新,
而且新版的圖片我也給你了,還沒有做更新。
還有 AVG 的排名跟小紅傘相近,沒有理由,
讓這個小紅傘一直獨大下去呀,雖然我也是,
這小紅傘的愛用者,但是 AVG 殺毒的能力,
讓我感覺到有種替壞程式奏安魂曲的妙感覺。
所以我還是建議你文章和圖片做全面的更新!

更新當然會作啊!只是對於防毒軟體我很難在用一兩天的情況之下,就為了寫軟體說明而下評論,如果是這樣,我沒幾天就可以把所有免費防毒軟體都介紹完了,不是嗎?為什麼我不這麼作?因為這是個人的小小部落格,不是軟體下載大站,每個軟體都得介紹,我只挑我值得介紹的來介紹!

再者,AVG 新版釋出時我就用了一星期左右,當時有許多 BUG 存在,例如:會因為誤判而擋掉 80 Port,整合了防火牆功能,但 Loading 變大了,遲遲不更新是因為我還沒時間再去好好評估它,整理出比較完整的看法,畢竟小紅傘用得比較習慣。

而評測網站的排名既然已更新了,AVG 相信大家都看得到,然而,這既然是我寫的部落格,我就應該把我個人的感覺寫出來,否則,拿官方的英文說明來翻譯一下就好啦!就不會有任何爭議了,不是嗎?

相信您也是我的忠實讀者,而我不是「全職」的部落客,對於文章我有我自己的風格與堅持,但是,歡迎任何人在此發表對於軟體的看法,也歡迎推薦好用的軟體,但我必定試用過後有所認同,才會將軟體發表於此。

以上說明,希望您能諒解。

我會諒解,但圖片先更新,這樣讓讀者了解,新版長什麼樣子。
其實你所說的這些 BUG 在 8.0.135 版,早就解決很多了,謝謝!

謝啦!

真的是,很好一篇的網路防毒文章。
這 AVG Free Edition 也越來越好,從過去的 24 名,到現在的 11 名。
其實 AntiVir 和 AVG 給我的感覺,有種異曲同工的使用感覺兩者不太干擾人。


Where's The Comment Form?

    關於

    這裡只是阿榮的實驗區,不會更新!主站:http://www.azofreeware.com/

    RSS

    Subscribe Via RSS

    • Subscribe with Bloglines
    • Add your feed to Newsburst from CNET News.com
    • Subscribe in Google Reader
    • Add to My Yahoo!
    • Subscribe in NewsGator Online
    • The latest comments to all posts in RSS

    其它

Liked it here?
Why not try sites on the blogro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