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leaner 6.0 (20080608) 中文版

Posted on 8 六月, 2008. Filed under: [★★★★★], [Vista-32-bit], [免安裝], [中文介面], 安全防護 |




隨身碟殺毒工具 – USBCleaner,隨身碟病毒俗稱 Autorun 病毒,透過寫入 autorun.inf 讓病毒或木馬自動發作,以致於感染給所有插過該隨身碟的硬碟、隨身碟,這種事情若發生在校園,學生只要一插上隨身碟,則立即被感染,再插回自己的電腦,又再度被感染,可謂「隨插即中獎」,散播力不容小覷,嚴重的可以讓系統無法開機,輕微的則讓你無法在「我的電腦」直接點擊開啟隨身碟,只可以透過檔案總管的樹狀目錄來開啟隨身碟;此軟體可以查殺電腦、Flash 隨身碟、隨身硬碟的 Autorun 病毒,並可針對 Flash 隨身碟、隨身硬碟進行多項的修復;不過免疫功能就只能關閉 Windows「自動播放」的功能,有點遜色,所以,建議用此軟體進行殺毒後,推薦再使用超級巡警之U碟病毒免疫器來進行防疫,防疫後會產生一個名為 autorun.inf 的「隱藏資料夾」,使 autorun.inf 無法再寫入!(阿榮

阿榮評語:
[2007.11.21]
1)使用此軟體成功查殺電腦硬碟、Flash 隨身碟、隨身硬碟各一顆的 Autorun 病毒,並修復一個與此病毒相關的登錄檔!
2)缺點:掃描 USB 隨身碟時,明明 A 槽就沒軟碟片,還會去掃描軟碟機,真奇妙!
[2007.11.26]
〔檢測移動盤〕→〔強制去除目錄隱藏屬性〕這個功能查到了一顆之前中過 Autorun 隨身硬碟的隱藏資料!
[2008.03.17] 成功刪除 kavo.exe 隨身碟病毒,小紅傘殺不掉,重新開機於安全模式下用此程式刪除。

最近更新 (2008年6月8日)
更改USBCleaner主程序部分界面並重新美化
增加設置主界面窗體透明功能
升級文件夾圖標病毒專殺工具到V1.1並替換原來的CureFolder.txd模塊
在查殺狀態欄目,增加右鍵菜單,分別是強制刪除-清空列表-複製信息-互Baidu中搜索相關信息以及到論壇求助功能
修正原程序部分代碼錯誤
新增20個新U盤病毒的查殺,其中包括
default.exe Worm.Win32.Autorun.jry,fldriver.exe Worm.Win32.Autorun.657920,Purger.exe Trojan.Win32.VB.xju,Plx.exe Trojan.Win32.Delf.chw,system2009.exe Worm.Win32.AutoRun.dmk,Ghost.pif變種一個,explorer.exe變種兩個,syscheck.exe Worm.Win32.AutoRun.437305,snss.exe Worm.Win32.Mobler.g,startup.bat Worm.Win32.VB.de等

SHA1:147ca5e6f21fc26df716289fd3a8175edfcbf11e

※此軟體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

[教學]

關鍵字:USB Cleaner、U盤病毒專殺工具、刪除隨身碟病毒、隨身碟防毒、隨身碟殺毒、USB防毒、USB殺毒

Make a Comment

發表留言

16 回應 to “USBCleaner 6.0 (20080608) 中文版”

RSS Feed for 阿榮福利味 Comments RSS Feed

USBCleaner下載後無法以WinRAR解壓縮,不知有那裡弄錯了

檔案沒問題,是你用 Vista+WinRAR 的問題,解答於此:http://azo-edu.blogspot.com/2007/11/winrar-7z.html

我這星期在學校也中了><

學校真的是超毒的,
乾淨的USB回來都變有附贈東西的隨身碟,
最諷刺的是學校那台電腦,桌面上還有這個程式。(很想問學校那些使用者,真的有人再用嗎?)

您好:
我在這裡下載了USB Cleaner之後,下載到電腦中,卻無法開啟,因為沒有合適的程式,想請問一下,使用USB Cleaner,電腦有什麼一定要安裝的程式嗎?謝謝

不需要安裝額外的程式,下載執行後會自動解壓縮出來 USBCleaner 資料夾,再到資料夾去開啟主程式即可。

報告阿榮大大,剛有在官網看到最新版的了!
有空大大再為大家更新吧!USBCleaner V6.0 Build 20080401 (但目前繁體中文的網站好像沒法進入)

我早就知道有更新,因為你說的這一版執行有問題,所以我這沒更新!你可以去官網試試。

您好:
謝謝您.我在貴處下載一些軟體.
我是完全不懂電腦的白癡.
祝~一切順心.
電腦古代人-謝謝您. 5月18號

阿榮大大您好
我剛剛從 livefilestore 下載了該檔案
解壓縮後進入資料夾
我的防毒軟體, Sophos, 隨即跳出視窗說 USBCleaner.exe 是 Mal/StartP-A
以下是連結:
http://www.sophos.com/security/analyses/viruses-and-spyware/malstartpa.html
網站上說該檔案會自動存取到 registry 檔案去
不知道這是誤判嗎 ?

mike問下載了USBCleaner後冇法移除,有什麼軟件可強行移除程式(繁體中文):

阿榮大哥請問一下

我今天下載了USBCleaner 6.0 (20080608) 中文版

結果AVG Anti-Spyware7.5 掃描出
Heuristic.Win32.AVKiller

這個問題,請問是什麼問題?

想建議阿榮說,如果這軟體會被防毒軟體掃描不好的東西,能否提示告知一下,建議我們下載自請斟酌.

畢竟我知道以前版本我用時候沒問題,
現在看到更新版,自然又回來這兒下載,
然後很相信阿榮所以下載後就不去掃描,
然後直接傳給別人,
現在電腦全部掃描才知道我剛剛傳的檔案是有問題,
這樣我對那個人真的很感到不好意思,
傳了有問題軟體給別人.

1. 我已經不只一次的強調,我所使用的防毒軟體是小紅傘,軟體必定會經過小紅傘的檢測。
2. 每種防毒軟體均有不同程度的誤判,這是基本知識(防毒軟體也曾把微軟的檔案總管判定為有毒!)。
3. 我在5月27日已經提供了我用小紅傘掃描過的圖片,網址是:http://img372.imageshack.us/img372/363/20080527214615vp8.png,自己也不去看一下。
4. 不要只是一昧的來留言譴責,請釐清事實的真相、責任的歸屬,加強自己的電腦知識!

阿榮大哥:請問一下喔!已經在瀏覽器清除歷史記錄了.所有暫存檔也清了.為什麼在Excel中的"插入-超連結-已瀏覽的頁面"中還是可以看到幾百年前的瀏覽記錄呢?要怎麼撤底清除呢?

使用 CCleaner 就可以解決你這個問題。


Where's The Comment Form?

    關於

    這裡只是阿榮的實驗區,不會更新!主站:http://www.azofreeware.com/

    RSS

    Subscribe Via RSS

    • Subscribe with Bloglines
    • Add your feed to Newsburst from CNET News.com
    • Subscribe in Google Reader
    • Add to My Yahoo!
    • Subscribe in NewsGator Online
    • The latest comments to all posts in RSS

    其它

Liked it here?
Why not try sites on the blogroll...